分享
2023/06/13
做好基本功防疫不破功
字級設定
  • 文章圖片

    自從疫情指揮中心解散,不再每天報確診數後,很多人都有錯覺:「新冠疫情消失了!」隨著新聞報導熱度降低,人們防疫作為也跟著鬆散,近期迎來了第四波疫情,重複感染比率增高,六月下旬恐將達到高峰...

    對抗病毒就像打仗,要保持警覺,有備無患,按基本功操練,做好自我防護,你我一起共同努力控制疫情蔓延。

    一、戴口罩:即使在解除口罩令情況下,戴口罩仍是有效的防護措施,特別是在大眾運輸工具上、公共場所或與他人近距離接觸時。

    二、維持手部衛生:勤洗手,使用肥皂和水或酒精搓手液,尤其在接觸公共物品、打噴嚏或咳嗽後,以及在進食前。

    三、保持社交距離:盡量保持與他人距離,特別是在室內空間,避免人群擁擠的場所。

    四、加強免疫力:保持良好健康狀態,包括均衡飲食、充足休息、適度運動和遠離壓力。

    小叮嚀
    家中備妥體溫計、血氧計、快篩試劑等物品,同時儲備可解熱止痛、止鼻水、止咳化痰和舒緩腸胃炎等藥物,預防不時之需。

    資料出處:udn聯合新聞網、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

    footer-logo
    凱寧達康股份有限公司
    04-22380802 / 04-22380803
    Copyright© 凱寧達康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/ 網頁設計 by Din-J
    Top
   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