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re for Your Life


媒合/客制化

居家照護服務

 歡迎諮詢
care_slider01
care_slider02
care_slider03
care_slider04
service
service 服務內容
關心您,也關心您的家人
  1. 健康照護:包含延續出院後的照顧、提供癌症照顧、提供安寧照顧三大照護,使個人及家人能獲得最好照護品質。
  2. 日常生活照顧

居家照護服務

×
服務項目
一、健康照護
  1. 延續出院後的照顧:
    提供出院後的持續性照護,使個人能在最短時間恢復健康。我們提供出院後續照顧如每日體溫、血壓的監測、觀察傷口癒合情形及依處方執行傷口換藥、口服藥物使用、管路照顧(鼻胃管、導尿管、氣切)、灌腸、翻身拍背、造口袋清潔等專業照顧。
  2. 提供癌症照顧:
    罹患癌症接受治療後,身體及心理容易產生虛弱狀態。我們提供預防感染照顧、身體症狀的控制和心理支持。
  3. 提供安寧照顧:
    面對親人生命最後的旅程,我們專業的舒適清潔照護、臨終症狀的辨識和處理、疼痛照顧等,讓家屬安心處理相關後續事宜。
  4. 肢體關節活動:
    協助活動肢體關節、配合復健師執行復健活動。
  5. 陪同就醫和復健。
二、日常生活照顧
  1. 洗澡洗頭沐浴、床上擦澡、口腔清潔
  2. 簡易家事清潔(案主活動範圍)。
  3. 簡易備餐。
  4. 餵食和鼻胃管灌食。
  5. 陪同外出、陪同復健。
三、長照2.0
配合政府長期照顧政策,107年提供長照2.0 居家照顧服務。
居家照顧服務流程
care process
1
來電或線上諮詢
2
評估需求服務說明
3
簽署合約
4
到府服務
最新消息
new
2024/03/08
輪派表
2024/03/08
配合長期照顧管理中心規定,公告113年02月合作B級單位輪派情形。
Read More
2024/02/09
輪派表
2024/02/09
配合長期照顧管理中心規定,公告113年01月合作B級單位輪派情形。
Read More
2024/01/09
輪派表
2024/01/09
配合長期照顧管理中心規定,公告112年12月合作B級單位輪派情形。
Read More
照護分享 Share
保養膝關節-運動注意事項
聽聽醫師的話,教我們怎麼護膝! 如何運動才不會損傷膝關節?關鍵在於膝蓋的彎曲角度!來聽膝關節權威呂紹睿醫師怎麼說。 1.推薦運動:慢跑與健走 2.爬山必備登山杖,膝蓋保持微彎 3.游泳時採用正確自由式 4.騎自行...
about
about
關於我們

本公司為中國醫藥大學產學合作衍生事業;是由一群護理老師所開設的,皆具護理專業經驗,我們會先評估被照顧的需求,選擇適當的照服員提供服務,服務期間,老師也會隨時提供相關的照顧諮詢,共同協助照服員及家人勝任照顧工作。
  • 培訓照顧人員的師資均為本校教師,提供客制化之到府居家服務。
  • 居家照顧服務員均接受跨領域的專業教育課程,並通過嚴格的考試,才能提供服務。